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重启之极海听雷王胖子知道吴邪得病了吗 吴邪得了什么病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5 11:59:57

  在重启中,王胖子更像是一个气氛调节器,在紧张的探墓过程中是搞笑担当,但是其实重启之极海听雷王胖子知道吴邪得病了吗让人存在疑虑,吴邪得了什么病,毕竟王胖子在这搞笑的背后其实也是藏了很多事的。

 13.jpg

  胖子就在很多细节上漏了陷,第一集里面仓库的老板上门,是王胖子找的,三叔那个闲置了不知道多久的手机,也是王胖子充上了电,并且还十分细心地放在了天真可以听到的废纸箱里。同时在得知三叔留下房子地点的时候,丛勇着吴邪尽快上路去调查,这一切给人的感觉就是王胖子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14.jpg

  在两人中幻觉的时候,王胖子和吴邪回忆之前经历过的种种,七星鲁王宫到长白山,沙海到重启,这些事情都是胖子和吴邪真实经历的,回忆着,回忆着,两人的话题不知道为何变了。胖子一句你不能死,不能让白发人送黑发人,你答应我,天真你不能死,胖子说这些话很突然,说明知道吴邪得病应该有一阵子了。

15.jpg

 

  因为如果不是重启之极海听雷王胖子早就知道吴邪得病了吗,王胖子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其实吴邪自己也不知道得了什么病,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