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冰老公丁一怎么了 白冰和丁一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4 23:12:34

  白冰的老公其实是一个非常帅气的人,但是白冰老公丁一怎么了据说是性取向现在是男生,这也许也是白冰和丁一为什么离婚的原因吧。

 64.jpg

  近期热度一直很高的有参加湖南卫视综艺大龄女明星,出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灯光四射的舞台上大秀性感身材、热舞的白冰重回话题巅峰,大家对于这个漂亮的姐姐都好奇心满满,一度成为话题热点。曾经贵圈有一句流传盛广的话:冰雪薇甜,非常有钱。说的就是有着「京城四美」之称的白冰、韩雪、甘薇和景甜,白冰在这四个人中应该是最低调的一位啦。

65.jpg

  白冰此次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中,一开播就自曝与丈夫丁一已经在几年前离婚的消息,随后,网友迅速展开热议,在大家看来,白冰与丁一结婚多年,夫妻俩一直对外十分恩爱,如今却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公布离婚消息,这显然有点出人意料。

66.jpg

 

  白冰老公丁一怎么了,不过白冰也挺不容易,现在是一个单亲妈妈,需要一个人带着孩子,白冰和丁一为什么离婚。这次又来参加节目,也是想要多一些曝光,给孩子也有一个依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