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第四次公演分组名单 淘汰了哪几位姐姐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4 16:39:02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第四次公演分组名单将会分成三组,每组五位姐姐演唱,歌曲也是越来越偏潮流化,不过淘汰了哪几位姐姐的名单也是很让人意外。

 19.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次公演录制时间是7月10日,目前网上已经剧透了剩下17位小姐姐此次的选歌分组名单,有消息称,初舞台获得第一名的蓝盈莹在分组时想和宁静在一组故意挤走了郑希怡,如果真是这样,那到时候蓝盈莹一定会被骂得非常惨!

20.jpg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次公演分为两个五人组,一个七人组,其中七人组的表演的曲目是《我的新衣》,成员为张雨绮、伊能静、黄圣依、张萌、郑希怡、吴昕、张含韵。五人组一个是表演的曲目是《骄傲》,成员为宁静、郁可唯、王霏霏、白冰、蓝盈莹,另一个是《新物种》,成员为万茜、金晨、李斯丹妮、黄龄、袁咏琳。

2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第四次公演分组名单其实还算是比较合理的,但是有知情人士爆料蓝盈莹执意要去宁静组,郑希怡选择退让,淘汰了哪几位姐姐,那到时候蓝盈莹又要被全网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