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金莎林俊杰什么关系 两个人为什么没有联系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4 16:32:30

  当时金莎和林俊杰在唱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时候就被问金莎林俊杰什么关系,但是两人都没有回答过,并且两个人为什么没有联系了,金莎还离开了林俊杰所在的公司。

16.jpg

  一开始的时候,金莎靠着甜美的长相和唱功而签约到了林俊杰所在的经纪公司,成为了林俊杰的同门小师妹。但是林俊杰还和金莎一起合作过好几首歌曲,像《被风吹过的夏天》就是一首很经典的歌曲。不过当时,经纪公司为了有更加高的热度就想拿林俊杰和金莎捆绑来炒作热度,而公司的这个做法遭到了林俊杰的拒绝。虽然有时候林俊杰会看在公司的面子上配合金莎的宣传活动,但是久而久之,连林俊杰都有一些反感这种行为了。

17.jpg

  在加上后来林俊杰也离开了这家经纪公司,他和金莎之间的联系也就慢慢断了,所以林俊杰为什么不帮金莎的原因也是显而易见。虽然金莎后来人气下滑比较严重,但是好在金莎也是有着自己的代表作,也是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18.jpg

  金莎林俊杰什么关系,其实金莎算是歌红人不红的那一种类型,这次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肯定也是想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里,两个人为什么没有联系了,让观众注意到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