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童谣张默事件全经过 黄定宇控制童瑶长达一年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4 14:20:50

  童谣黑历史被扒皮,没想到跟剧里面的顾佳人设完全相反,童谣张默事件全经过是怎么样的呢?都在传童谣陪睡系主任,黄定宇控制童瑶长达一年是真的吗?

童谣张默事件.jpg

童瑶是被当做“小章子怡”招入中戏02级的,顶着这个名头,让童瑶一入校就备受关注。之后童谣和张默恋爱了,接着自曝被张默打了。网友扒出张默发现了童瑶与系主任黄定宇的那些苟且之事,才发怒打了童瑶,还有黄定宇N次睡女学生等劣迹被放出,舆论风向开始转变。最后,事件出现了匪夷所思的反转,张默没有再去中戏上学;童瑶门口跪求张国立;而黄定宇因涉嫌“xing侵犯”被警方带走,报案人正是童瑶。再后,黄定宇因查无实证被放出,丢了系主任的职位后,一直赋闲在家。

QQ截图20200724142150.jpg

整个事件,最后就这样不了了之。再后来,张默还是没改他那狗怂脾气,吸毒被抓。刚毕业时,童瑶的发展也不是很顺,因为那件事,许多导演都不敢用她,直到2012年签约博纳后,才开始得到更好的展现机会。而童瑶的老公王冉,彼时正是博纳集团的财务总顾问。目前,王冉名下有15家公司,注册资本都在1000万以上。

QQ截图20200724135957.jpg

本来因为顾佳对童谣圈粉的,但是看完童谣张默事件全经过后对她粉转黑了,没想到她居然是这样的人。另外,黄定宇控制童瑶长达一年是真的吗?真相到底是什么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