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小说结局是什么 顾佳离婚净身出户在哪一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4 12:02:10

  许幻山渣男的本性暴露了,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三十而已小说结局是什么提前看。网友都想看顾佳离婚,相信那一集的收视率应该很高,摊上这种渣男真的是倒霉。

timg (2).jpg

也许是顾佳太强了,但是女人太强不是错,她只是想让家人的生活过得更好。也许是许幻山面对顾佳太有压力了,但是做男人不能既想吃软饭,又想当爷们吧。也许是林有有太绿茶了,有妇之夫也要抢,难道天底下没有男人了吗?王漫妮偶然看到了许幻山和林有有在一起,还把他们的照片发给钟晓芹,商量该不该告诉顾佳。作为闺蜜,不能欺骗,所以她们决定告诉顾佳。顾佳得知这个消息后,回家就和许幻山提出离婚,两人一拍两散。

87e0da22e7184dd09098898cc608b9e5.jpg

顾佳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全职太太,她有的是能力,有的是魄力,她要是愿意干,比男人都强好多。只是为了家庭,她才暂时埋没自己,选择做全职太太,成全许幻山。现在她离婚了,要开始新的生活,为了让儿子过上更好的生活,她必须重出江湖,打出一片天地。茶园这个项目,顾佳早就想做了,只是许幻山一直不支持,现在没有人阻拦她,她可以大展拳脚的创业了。顾佳真的是个女强人,只要她肯花心思,什么事都干得好。她把茶园做得有声有色,还收购了许幻山的烟花公司,让他尝到了一无所有的滋味。

QQ截图20200724095421.jpg

电视剧更新的太慢了,想要知道顾佳结局有没有和许幻山复婚,就来看小说吧。三十而已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没想到顾佳结局还真的和许幻山复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