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刺电视剧讲的是什么 好看吗在哪看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3 22:37:30

  刺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呢?好看吗?在哪看什么时候播出啊?这部剧目前还在宣传中,预告片和海报透露出来的信息告知我们,这是一部关于成长,关于 青春伤痛的成长剧。

刺电视剧讲的是什么 好看吗在哪看什么时候播出.jpg

讲述了四名女性跨越十年的爱恨情仇,以陈茜(袁弘饰)接到一起女性失踪案件为线索,调查发现失踪者韩晓婷(苏青饰)身后隐藏一起十年前惊心的校园往事。她的同桌刘涛(包文婧饰)与同学张蓓蕾(施诗饰)、柴紫晶(庄茱淩饰)曾经在她的心中埋下了一根

刺电视剧讲的是什么 好看吗在哪看什么时候播出2.jpg

品学俱佳的学霸、默默无闻的班级小透明与班级“大姐大”的富二代三人之间纠葛的友情与爱情、背叛与旁观、侮辱与损害,一直延续到她们踏入职场之后。而那根青春时期就埋下的

“刺”,究竟会造成怎样的恶果,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拔除并治愈呢?

刺电视剧讲的是什么 好看吗在哪看什么时候播出1.jpg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也对这部剧电视剧有了写概念了,刺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呢?好看吗?在哪看什么时候播出啊?这部剧将会在728日在优酷播出,一起期待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