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锦绣南歌黑衣人是谁 王公是幕后大Boss坏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8:34:24

   一直以为陆远和骊歌的师傅是最坏的,没想到还有幕后黑衣人,锦绣南歌黑衣人是谁?从线索来看可能就是王公,难道王公真的是幕后大Boss坏人吗?

QQ截图20200723183415.jpg

大家都在猜测的王子衿的父亲王勉。这是大家猜测的最多的一位,有几处细节可以看出来,黑衣人的最终目标就是彭城王和沈将军,王勉原来有两个儿子,都是战死沙场,在剧情中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沈将军在回忆的时候,有两个战士在门外,而沈将军并没有开门,这两个战士最后被打死,这两个人就是王勉的两个儿子,如果沈将军开门,那么他们就不会死,但是也会连累全程的百姓。

923b542bly4ggwjndmmxtj20hg0b73z5.jpg

两个儿子的死让王勉很伤心,也是把一切责任推到沈将军的头上,所以他想除去沈将军也是很正常的想法。还有一点就是沈将军的儿子沈植很喜欢王子衿,王子衿也是喜欢沈植,但是王勉就是坚决不同意他们的婚事,最后两人在打仗的战场上举行结婚典礼。还有一处细节,就是黑衣人两次出现的时候,手里都拿着一个连体两人的小木偶,大家也是猜测这个木偶就是王勉死去的两个儿子,通过诸多细节来看,黑衣人是王勉的可能性最大。

923b542bly4ggwjndkbtyj20hs09eq3d.jpg

王公一直阻止女儿和沈植的婚事这点也很可疑,锦绣南歌黑衣人是谁,如今看来就是他的嫌疑最大。王公是幕后大Boss坏人吗,真希望不是,不然那一对也太悲剧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