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莎自爆择偶标准 金莎林俊杰什么关系发生了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3 17:10:55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节目中金莎坦言自己特别想恋爱,并公开择偶标准,为什么金莎至今还单身?金莎林俊杰什么关系他们发生了什么吗?

 1_副本.jpg

作为海碟音乐签约第一位内地艺人,阿杜和林俊杰的小师妹,今年刚出道的金莎在短短几个月内人气急剧飙升,其第一张专辑《空气》刚开始发行时,在内地人气相当旺盛的林俊杰“突然”公开表示爱上了小师妹金莎。他频频向小师妹示好,还担心被公司棒打鸳鸯,不敢将恋情说得太透,那边金莎也是见势接招,不但不避绯闻,更是和林俊杰一起把演唱会开了一场又一场,而随着金莎专辑的成功发行,两人的恋情也再无下文。

3_副本.jpg

但林俊杰特别照顾她,金莎是林俊杰一手捧红的,林俊杰当然对她很好,不过,林俊杰喜欢金莎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是,金莎对林俊杰的感情就很神秘了,不是喜欢,也不是不喜欢,所以,他们并不能算作是情侣。

4_副本.jpg

自从金莎自爆择偶标准特别想恋爱之后,网友们纷纷都在找金莎至今单身的原因,金莎林俊杰什么关系发生了什么?金莎曾经说过很喜欢和韩寒一起飙车的感觉,林俊杰并没有什么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