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 张子枫北电艺考全国第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6:57:34

  7月23日,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高考成绩都出炉了,艺考成绩也出来了,张子枫北电艺考全国第三,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来看看第一第二分别是谁吧。

张子枫北电艺考全国第三 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 (1).jpg

7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专业成绩已公布,有网友爆料称张子枫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三名,成功通过专业考试。

张子枫北电艺考全国第三 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 (2).jpg

其他明星考生也频频传来捷报,曾出演《小欢喜》的刘家祎成绩为全国第8,周奇成绩为全国第9,R1SE成员焉栩嘉为全国第22等等。据悉,北电专业第一第二均为素人,分别是来自杭州第十四中学的夏梦同学和来自山东临沂的程文杰。

张子枫北电艺考全国第三 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 (3).jpg

夏梦第1名,来自杭州第十四中学的夏梦同学同时摘得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同时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五名,三料第一,恭喜夏梦,也期待夏梦今后的发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