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顾佳买的爱马仕包包多少钱 第几集离婚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6:02:20

  顾佳的格局大也很敢拼,进贵太太圈帮助老公买了个很贵的包,三十而已顾佳的爱马仕包多少钱呢?顾佳这么优秀能干老公还出轨太气人了,顾佳第几集离婚最后和谁在一起令人好奇,希望她和许幻山不要复婚。

三十而已顾佳买的爱马仕包包多少钱.jpg

为了进贵太太圈帮老公公司度过危机,花重金买包当敲门砖,有舍必有得,这点真的很佩服她。据悉,顾佳买的是爱马仕鸵鸟限量款包包,这一款包的价格也是很贵的,市场价格是30到40万,贵就贵在了难买这一点上,所以顾家才敲开了进入太太圈的大门。顾佳买了这个包之后,合照的姿势也变了,她虽然还是站在最旁边,但是已经不会被裁掉了。后面靠这个包包也帮助了老公公司渡过难关,所以很值得。

u=190822787,1939780329&fm=11&gp=0.jpg

家中富了三代,有Old money(家底雄厚有传统)的站C位,李太太拿的是260万的爱马仕喜马拉雅;右一:马太太,和李太太是世交,虽然不够有钱,但把儿女双双送进牛津,拿爱马仕普皮包包;左一:于太太,老公年纪大超有钱,三大乐园经营者,但自己是十八线小演员,家里地位低,拿爱马仕普皮包包;右二:王太太,暴发户,家里有很多New money(后来发家致富的人)但没文化,拿爱马仕紫色鳄鱼皮包包;左二:刘太太,曾经有Old money,但家庭生意走了下坡路,自认比暴发户高贵,家里没钱了,拿爱马仕拼色包包;右三:顾佳,家中开烟花公司,完全混不进TOP级太太圈的水准,没钱,香奈尔包包被嫌弃。

9844-iwtqvyi7858442.jpg

三十而已顾佳买的爱马仕包包多少钱已经知道答案了,一个包包就能买一辆低配置的车,而顾佳老公开的车是凯迪拉克的,所以看样子顾佳买的包包应该就是30到40万。顾佳第几集离婚最后和谁在一起呢,马上就是丈夫出轨的剧情了,顾佳还是搞事业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