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毛晓彤谈三十而立说了什么 毛晓彤目睹陈翔出轨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0:07:28

  近日,三十而已这部剧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最近主演之一毛晓彤也发文谈三十而立,具体说了什么?毛晓彤目睹陈翔出轨又是什么情况?来了解一下。

毛晓彤谈三十而立说了什么 毛晓彤目睹陈翔出轨什么情况 (1).jpg

7月22日,电视剧《三十而已》播出钟晓芹陈屿离婚剧情,引发网友热议。在剧中饰演钟晓芹的毛晓彤[微博]在微博发布长文谈及这一剧情,她写道:

今天是钟晓芹的30岁生日,今晚也是钟晓芹陈屿离婚的日子。

毛晓彤谈三十而立说了什么 毛晓彤目睹陈翔出轨什么情况 (2).jpg

我既体会着钟晓芹的喜怒哀乐又像一个旁观者看着他们两个人从相识、相恋到相离。在婚姻里,陈屿希望给自己找一个避风港,躲避不快乐的童年;而晓芹想和丈夫共建安乐窝——这是只属于两人的秘密基地。他们都没有错,只是对婚姻的认知没有达成一致。

毛晓彤谈三十而立说了什么 毛晓彤目睹陈翔出轨什么情况 (3).jpg

很多人说晓芹平凡的像是世界上的大多数按部就班地长大、工作、结婚,既没有顾佳的能力,也没有漫妮的拼劲,甚至脚步都很少离开这座城市。但我觉得她拥有剔透又真诚的心,她看这个世界的眼神依然澄澈,多么难得。我爱这个姑娘,也从心里羡慕她,因为只有被呵护、无忧无虑地长大,才能始终保有这份纯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