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上床了吗 王漫妮结局是好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22:30:11

  妆点娱乐讯 王漫妮的感情线到现在还是不太明朗的,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上床了吗?王漫妮结局是好的吗?不知道王漫妮遇见的到底是爱情还是一场骗局呢?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上床了吗 王漫妮结局是好的吗1.jpg

王漫妮的30岁即将到来,远在老家的妈妈催促着相亲,而自己却心有不甘,终于遇到了心仪的高富帅,但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三十而已》王漫妮是替补?演员透露:梁正贤不止1个女朋友!王漫妮是“沪漂”,和顾佳与钟晓芹不同的是,王漫妮留在这个城市并不容易,甚至有随时打包走人的可能。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上床了吗 王漫妮结局是好的吗2.jpg

面对电话对面妈妈的叮嘱,即将30的王漫妮倔强地坚持着,终于在30岁来临之前邂逅了自己翘首以盼的高富帅。王漫妮和梁正贤的邂逅充满戏剧化,游轮上偶遇浪漫又不真实,漫妮虽然动心了,但却望而却步。直到梁正贤专程找上门,王漫妮决定勇敢迈出第一步,不再畏惧阶层的差距,这一次,她想要好好爱一回。

三十而已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 谁的结局最惨3.jpg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上床了吗?王漫妮结局是好的吗?不过天上突然掉下来的有可能不是馅饼,还有可能是石头,王漫妮与梁正贤一次一次的深入接触中,终于发现了他留下的纰漏,原来他还有未婚妻,而且对于女朋友也并不只有一个而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