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情】王漫妮拒绝梁正贤付房租 梁正贤已经有了未婚妻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21:32:0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中,最新预告中王漫妮拒绝梁正贤付房租,梁正贤已经有了未婚妻吗?那他不就是个渣男海王吗?后面剧情的发展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二人在邮轮上相谈甚欢,尽管王漫妮对梁正贤也颇有好感,但欧洲游结束后,她还是非常理性的拒绝了梁正贤的冰岛极光之邀,甚至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因为她认为在梦幻般的邮轮上的遇见是不真实的,她不喜欢这种虚无缥缈的感情,两人就这样错过了。

王漫妮在游艇上拒绝梁正贤,结果梁正贤找到王漫妮上班地方,一上来就说想见你,给房卡,王漫妮以为遇到命中注定了,请假去了酒店,一见面,两人热情拥吻,但感觉梁正贤太会撩了,王漫妮怕是遇到渣男了。

王漫妮拒绝梁正贤付房租,梁正贤已经有了未婚妻吗?之后梁正贤跟漫妮介绍了自己,漫妮看到他手上没有戒指,也找人查了他的婚史,知道他还单身时,漫妮抵制不住的开心。没过了多久两人就陷入了热恋中,王漫妮认为梁正贤就是自己的归宿。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