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钟晓芹陈屿离婚 大结局两人会复婚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21:14:4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三十而已》播出后钟晓芹和陈屿这一对让人看着太气了,今日,钟晓芹陈屿离婚,大结局两人会复婚吗?希望千万不要离婚,两人真的不适合。

之前是在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网友们纷纷呼喊“素素赶紧跳诛仙台”,后来在陶虹主演的《小欢喜》中,网友们又纷纷召唤着“英子赶紧跳海”,这次在毛晓彤、杨玏主演《三十而已》中,网友们又纷纷呼喊着“钟晓芹和陈屿赶紧离婚”,可见这两人的婚姻生活是多么的不被大众看好。

但真到了钟晓芹的生日那天,陈屿又无缘无故的不接电话,弄得钟晓芹要自己去警察局将陈屿的弟弟弄出来,而且最后还要淋着雨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又被路人撞到了,弄得手机屏幕都碎了,从满心期待到一连串的遭遇这么多事情,钟晓芹的心情糟糕透了,而且当她回家后,陈屿居然无所事事的在家里呆着。

钟晓芹的脾气一下子就被点燃了,开始朝着陈屿发脾气,她这一天的心情变化,也是像极了自己和陈屿刚谈恋爱,到现在千疮百孔的婚姻一样。终于忍受不了的钟晓芹,也是跟陈屿说出自己想要离婚的想法。陈屿答应的也很痛快,两人在第二天就直接去办了手续。也是从这一天开始,钟晓芹和陈屿都走向了新生。钟晓芹在生活上,开始化妆、搭配,变得更加精致起来,在职场上也学会说“不”,开始变得更加有主见,变得更加有魅力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