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王思聪点赞徐明朝 王思聪点赞网友吐槽杨超越微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20:14:00

  妆点娱乐讯 没想到王思聪也开始加入了吃瓜大军,王思聪点赞徐明朝,王思聪点赞网友吐槽杨超越微博,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难道对女性的恶意就那么大吗?

7月22日,一则王思聪点赞徐明朝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难道王思聪是在站队徐明朝?或者是像玲花一样手滑而已?大家都知道王思聪虽然不在娱乐圈,但娱乐圈一直少不了他的传说。他和娱乐圈中很多明星的关系都很好,比如"铁打的更新,流水的网红"就是说他和林更新这对好基友。

王思聪也被人称为娱乐圈纪检委员,因为一旦娱乐圈中有任何风吹草动王思聪肯定会立马发文表达自己的观点的,所以很多明星都很怕被王思聪这个圈外人点名。因为被他点名基本上没什么高兴的事发生。王思聪除了点赞外也没有说别的什么话,所以这个态度还是很让人模棱两可的。毕竟之前王思聪是怼过yamy不够女性化,可能的确不喜欢yamy。

王思聪点赞徐明朝,王思聪点赞网友吐槽杨超越微博。在过去的时候,王思聪就很明显地表达了自己对于杨超越、yamy等人的不喜欢,他曾吐槽李紫婷长得像个安康鱼,两个眼睛中间隔了一个太平洋,从这个吐槽来看,倒是应该和徐明朝很有话聊,因为两人都喜欢diss别人的长相,此外,王思聪还表示:“有yamy和sunnee叫男团得了。”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王思聪不喜欢女团有中性风格,此外他还时常在线cue杨超越,表示坐等她的哭戏,认为杨超越的出道,都得益于腾讯花了很大功夫,最后还认为杨超越的出道是侮辱了其他是个人的努力和汗水。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