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伊能静个人资料简历 伊能静儿子患什么病下巴后缩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2 16:15:50

  伊能静个人资料简历也是现在很有争议性的一个明星了,虽然现在和秦昊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但是对于和庾澄庆之前的儿子也是非常的宠爱,并且伊能静把儿子也保护的很好,上节目都会要求帮儿子打码,但是有媒体拍到伊能静儿子患什么病下巴后缩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13.jpg

  伊能静也常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儿子的亲密合影,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来她的儿子每次不是戴口罩就是脸上有遮挡物,对此网友们都认为伊能静在是在保护自己的儿子,毕竟作为明星的都想要让自己的儿子有着很好的成长环境,不过网友们通过看他们的合影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儿子还是非常帅气的,但是当网友们看到她儿子的侧面照后,大家都有些不淡定了,总是觉得他的下巴有些怪怪的。

14.jpg

  相信很多人看到伊能静儿子的侧面照后都觉得他的下巴有些靠后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前不久伊能静曾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说出了儿子哈利下巴后缩的真正原因,其实是哈利很小的时候他吃饭比正常的孩子都要慢很多,比如别人用了20分钟就能够吃完饭,但是他却需要用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吃完,哈利为了不让父母着急,于是就加快了吃饭的速度,但是不管他怎么去做,都赶不上别的孩子。

15.jpg

 

  伊能静个人资料简历也是带儿子看了医生才知道,原来是唇齿鄂存在问题,伊能静儿子患什么病下巴后缩怎么回事,但是这种是很难恢复的,不过抛开这些,伊能静的儿子还是非常帅气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