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三十而已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三位女主最后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5:28:57

  三十而已这部剧最近的热度可是非常高的啊,里面几位女主的生活真的太真实了,就是不知道三十而已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三位女主最后怎么样了?快来看看吧。

【热】三十而已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三位女主最后怎么样了.jpg

剧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是一名看似光鲜的奢侈品柜姐,不肯认命的她希望通过努力拼得事业爱情双丰收,但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面对职场危机和情场失意的两难境地,最终决定忠于内心选择重新出发。

【热】三十而已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三位女主最后怎么样了 (2).jpg

童瑶饰演的顾佳,是个在外人看来无所不能的全职太太,双商在线能力极强,将自己的小家庭和丈夫的公司都打理得井井有条。然而正是这样的过于追求完美,让身边的人感到压力。

【热】三十而已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三位女主最后怎么样了 (1).jpg

这部剧中三位30岁的姐姐也是生活中不同人物的真实写照,在电视剧里表现的淋漓尽致,难怪这么受欢迎呢,三十而已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三位女主最后怎么样了?继续追剧就知道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