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结局是什么 王漫妮官配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0:30:29

  在最近大火的电视剧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都很关心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结局是什么?王漫妮官配是谁?来一起看看吧。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结局是什么 王漫妮官配是谁 (1).jpg

《三十而已》这部剧中梁正贤是一个有钱男人,可他最大的特点不是有钱,他是不婚主义者。梁正贤和王漫妮都已经在一起了,可他却对王漫妮说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王漫妮并不是一个拜金女,她更看重的是感情,她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个真正爱的人,希望自己也能得到幸福。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结局是什么 王漫妮官配是谁 (2).jpg

所以,王漫妮听到梁正贤说的这句话之后直接就愣住了,她问梁正贤:“是只不会和我结婚,还是不论和谁都不会结婚”,不得不说,王漫妮的逻辑还是蛮清晰的,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结局是什么 王漫妮官配是谁 (3).jpg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梁正贤结局是什么?王漫妮官配是谁?还是在剧中慢慢看吧!可怜的王漫妮,一上来就遇上了渣男,梁正贤这种小人真的太low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