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明朝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少 开什么公司老婆是杨魏玲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5:41:20

  徐明朝当众羞辱公司女艺人的行为太过分了,随后徐明朝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少遭起底,没想到徐明朝的老婆居然是杨魏玲花,就是那个凤凰传奇的女的。另外,徐明朝公司也被扒,是百人文化公司的老板。

徐明朝个人资料简介年龄.jpg

徐明朝1978年出生,现年42岁,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是凤凰传奇主唱杨魏玲花的丈夫。同时也是TOM网音乐主编,著名乐评、词曲作家,百人文化CEO。曾在tom网担任音乐主编的徐明朝在跟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他现在是一家叫百人娱乐的公司老总,公司一共18人,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

u=961854384,445504977&fm=26&gp=0.jpg

视频中可以听到是在大会上,老板当着众多员工的面就开始贬低yamy,甚至还教唆员工一起来diss她,吐槽Yamy长得丑,并且称其没有时尚感,丑到让他忍不了,没有价值,唱歌难听等一系列难听话。从一开始的录音解释来看,这并不是第一次,而且为了保护其他人隐去了对于其他艺人的诋毁,可见除了Yarmy老板徐明朝还诋毁其他公司和艺人,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QQ截图20200721154359.jpg

用外貌评判辱骂别人真的很low,徐明朝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少瞬间被扒,不是yamy的粉丝听着都很气,太侮辱人了,对一个女孩子做这样的评论,更打击别人的自信心的。这种人还开公司真的是很掉价,徐明朝老婆杨魏玲花估计也受不了这样的丈夫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