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闫永强明日之子简历山西哪里人 闫永强唢呐版咆哮是第几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3:36:03

  闫永强是明日之子乐团季的选手,目前根据网友投票助力第二,闫永强个人资料简历山西哪里人,闫永强吹唢呐真是绝了,第二期唢呐版咆哮给人带来震撼体验。

 QQ截图20200721134313.jpg

闫永强明日之子简历山西哪里人?据悉,闫永强2001年4月28日出生,今年19岁,山西朔州人,目前是上海音乐学院2019级唢呐专业学生,当年他是以唢呐专业第一名考入的上海音乐学院。

 QQ截图20200721134318.jpg
  闫永强参加的是明日之子乐团季,乐团季实际是腾讯明日之子4,在7月11日和12日的第一期节目中就有闫永强精彩的表现。并且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闫永强成功进入了前五名,前五名分别是:廖俊涛,闫永强,沈钲博,杨润泽,鞠翼铭。
QQ截图20200721134330.jpg
 
闫永强和杨千野组成的“千强组合”选定了歌曲《咆哮》,闫永强的唢呐与杨千野的架子鼓合作舞台特别燃,两人的表演也非常有起伏,他们认真听取了梁龙老师的建议,在中间加入了一段较为抒情的唢呐表演。着实令人惊艳。
 
原标题: 闫永强唢呐版咆哮是第几期 闫永强明日之子简历山西哪里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