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三十而已钟晓芹和谁在一起了 会和和钟晓阳在一起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1 12:08:33

  很多观众都在纷纷喊话让钟晓芹离婚,三十而已钟晓芹和谁在一起了,因为后面还有一枚小鲜肉在等着她,大家还是非常希望会和和钟晓阳在一起吗的。

 7.jpg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有一个角色叫钟晓芹,是三大女主之一,还有一个角色叫钟晓阳,是小鲜肉一枚。第一次听到他们的名字,观众严重怀疑他们是兄妹,或者姐弟。事实上,并不是。说起钟晓芹和钟晓阳的关系,那就有意思了,他们是CP。钟晓阳到公司报到,因为他的名字和钟晓芹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主管特意安排钟晓芹带他。一段甜蜜姐弟恋埋下伏笔。

8(1).jpg

  网友爆料,目前,钟晓芹和钟晓阳还是普通同事关系,但是故事后期就不一定了。《三十而已》第一集中,钟晓芹手上的东西掉落,正好砸到一名年轻男子的脚。她一边捡起滚落在地的东西,一边问对方感觉怎么样。年轻男子幽默表示,脚有没有事要脱了鞋才知道,反正那一下挺疼的。钟晓芹一脸认真道歉,希望年轻男子不要介意。年轻男子笑了笑,问起主管办公室所在。钟晓芹立刻给他指路,目送他离开。

9(1).jpg

 

  三十而已钟晓芹和谁在一起了,这也让这两人对彼此都有一个印象,尤其是钟晓阳,第一眼见到钟晓芹就感觉有些一见钟情的意思了,会和和钟晓阳在一起吗,之后也是找准机会就去接触钟晓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