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谁 王漫妮结局和梁正贤结婚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1:35:52

  3个女的里面最心疼的就是王漫妮了,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谁,希望她能嫁给爱情。网友剧透王漫妮结局和梁正贤结婚了,梁正贤被拒后离开后,又回来重新追求王漫妮。

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jpg

王漫妮是一个奢侈品的销售员,漫妮想要去看看有钱人的世界,于是她登上了属于自己的游轮旅行,邂逅了男神梁正贤。或许是因为好奇,或许是因为对她的一见钟情,梁正贤来到她的身边,两人聊得很开心,对于王漫妮而言他确实是不错的交往对象,然而面对梁正贤提出带自己去极光的请求时,却被王漫妮拒绝了,她说,有些美好,只适合留在船上!

QQ截图20200721113312.jpg

下船后,王漫妮原本以为再也见不到梁正贤,把游轮上发生的一切都当成是一场梦。不久后,王漫妮却发现他来到了自己工作的地方,还向自己表白了,梁正贤告诉她,自己去了极北看星星,去了很多地方,但是心里依然忘不了王漫妮,最终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她。听见梁正贤那么爱自己,被他感动,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QQ截图20200721113342.jpg

王漫妮很清醒知道什么才是自己的,三十而已王漫妮官配是谁终于知道答案了,看到王漫妮结局和梁正贤结婚了,这个结局真的是太好了,感谢编剧给她这么一个圆满的结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