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童谣老公是谁张默事件怎么回事 被张默打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0:56:45

  童谣演技很赞,在三十而已里面圈了很多粉丝,童谣老公是谁张默事件怎么回事也上热搜了,张默是张国立的儿子,童谣被张默打的原因是什么呢?没想到童谣的黑历史令人咂舌,现在是洗白了吗?

童谣老公是谁.jpg

童谣1985年出生,现年35岁。2019年童谣和王冉结婚。据悉,王冉现年52岁,是易凯资本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虽然童谣和老公相差17岁,但是王冉很捧童谣。03年童瑶和张国立的儿子成为情侣,因性格原因分手后,张默三番两次约童瑶见面,在张默的再三要求下,童瑶同意了。结果,张默强行对童瑶拳打脚踢,直打到童瑶意识模糊才收手,造成童谣鼻骨骨折,左眼球出血等严重情况。

u=2165038538,2077793030&fm=26&gp=0.jpg

张默暴打童瑶,是因为童瑶与中戏教授黄定宇有不正当关系,童瑶林海雪原中的角色也是与他睡出来的。后来更有“知情人士”来证明童谣确实和黄定宇有“关系”确有其事。在这之后童瑶就是处于“封杀”状态吧,自己心理的挫折+张国立的关系,让她很难接到戏。张默打人是不对,所以付出了代价——被学校开除了,但她自己说了多少瞎话?邓婕直接就说,都跟张默回过家,这个小姑娘怎么满嘴谎话呢。 

QQ截图20200721105903.jpg

童谣真的是太狠了,老公是谁张默事件怎么回事都知道了,没想到她还有这么一段黑历史。童谣被张默打的原因反转了,不知道真相到底是不是网传的这样,具体原因想必只有当事人了解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