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国人寿高管录音完整版资源曝光 高管李某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新浪网 2020-07-21 09:43:57

  中国人寿高管录音完整版资源曝光令人咋舌,近日人寿高管李某被曝出六次强奸女职员,还曝光了李某长达114分钟的录音,录音音频资源流出内容文字版讲了什么?人寿高管李某个人资料照片等备受关注。

 QQ截图20200721095043.jpg

 中国人寿高管录音完整版资源曝光,晴晴曝光的这段录音,合计有114分钟,前面都是2个人的谈话,主要是工作方面的内容,而到了第78分钟的时候,李部长就开始对晴晴动手动脚,晴晴语气暧昧地回应了:“哎呀,疼...”,接下来就是不可描述的少儿不宜内容,持续了大约20分钟。

QQ截图20200721095031.jpg
  梁某晴,于2019年1月1日进入中国人寿吉林的一家分公司,开始了她的职场生活。她自称她的业绩很好,被领导赏识,却没想到半年之后遭遇了职场潜规则,她的领导李部长利用职务之便,对她进行了多次侵犯。第一次是发生在后车座,后面有姨妈期被侵犯的、还有对方在酒里下药进行侵犯的,听起来这位李部长简直是个衣冠禽兽。
QQ截图20200721095053.jpg
  更重要的是,根据晴晴爆料:这位李部长不仅仅侵犯了晴晴,还把他的所有女下属玩了个遍,每个人都跟他有不正当关系,这些女员工为了争宠,还互相排挤,俨然是一副后宫之象。在晴晴被李部长侵犯第6次之后,她说实在是忍受不了,就用第6次的录音报了案,并在网络社交平台上曝光了整件事情。
 
原标题: 高管李某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中国人寿高管录音完整版资源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