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剧】小娘惹黄珍珠最后结局是什么 玉珠是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0 23:22:57

  在新版的小娘惹中,最近几集的剧情真的是太气人了,玉珠也太惨了吧,小娘惹黄珍珠最后结局是什么?玉珠是怎么死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热剧】小娘惹黄珍珠最后结局是什么 玉珠是怎么死的 (1).jpg

其实,早在珍珠和陈锡结婚之前,陈盛不幸的婚姻让陈老太有了一些醒悟,所以同意陈锡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人,但是黄美玉和她娘家人从中搞破坏,蒙蔽了陈老太,在陈功陈盛都不在家的情况下,陈老太做主让黄珍珠嫁进陈家,从此陈家不幸的婚姻又多了一桩,好在陈家的男丁都是好人,也很争气,才没有受珍珠的影响败落。

【热剧】小娘惹黄珍珠最后结局是什么 玉珠是怎么死的 (2).jpg

珍珠和玉珠从小在英国上学,战争结束之后,一家人回到了马六甲,珍珠是黄家的大姐,一直看不惯自己的出身,自己一心想做英国人,对陈锡一见钟情后,稍有改变,但是内心的恶毒却丝毫不减,更是因为得到陈锡的疼爱恼羞成怒,比自己的奶奶桂花的恶毒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好在她的下场让她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让观众们十分解气。

【热剧】小娘惹黄珍珠最后结局是什么 玉珠是怎么死的 (3).jpg

小娘惹黄珍珠最后结局是什么?玉珠是怎么死的呢?现在大家还是继续看吧!现在的走向真的太烦人了,这部剧是好人没有好报吗?里面的好人没有一个结局好的,希望后面能好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