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含韵老公是谁和郭麒麟关系揭秘 彭冠英真正的老婆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0 14:36:33

  都在传张含韵老公是彭冠英,说什么他们早已秘密领证,但其实那都是假消息。接着又开始传张含韵郭麒麟关系,网友的脑洞也太大了,郭麒麟是96年的,张含韵是89年的,他们之间女大男7岁怎么可能?

张含韵郭麒麟关系.jpg

要说郭麒麟和张含韵的交集,还是因为两人共同参加了湖南台的《声临其境》的巅峰对决,郭麒麟因为性格自来熟,遇见比自己大7岁的张含韵直接“撒娇叫姐姐”,节目中两人略显亲密,结果就引起误会,于是就被传恋情绯闻。从4月份到6月份,关于两人的恋情也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直到6月12日,张含韵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在节目中直接否认了恋情,表示这是没有的事。

QQ截图20200720144121.jpg

甚至还在节目上爆料,称和郭麒麟关于恋情的网传被自己的妈妈“当真”了,还专门问过她。终于网传了2个月的恋情也终于落下了帷幕。经过张含韵这一当面辟谣,让一些观众的心也终于尘埃落定了。但是也有很多观众表示惋惜,毕竟有网友还是很希望张含韵和郭麒麟的恋情能坐实的。另外,张含韵确实和彭冠英谈过,但是后面2人分手了,彭冠英真正的老婆是谁并不知道,没有听说男的结婚新恋情什么的,应该是还未婚单身中。

16940012e434485486e62b80521a221f.jpg

张含韵唱跳俱佳,小编预测她一定能出道的。另外张含韵老公是谁和郭麒麟关系都知道了,希望网友就不要造谣了。彭冠英真正的老婆并不知道,希望他还没有结婚,小编还是很看好张含韵和彭冠英的,如果他们后面能复合就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