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尚雯婕与许飞事件是什么 许飞撕尚雯婕是怎么回事视频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7 10:55:57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正在热播中,而许飞也参加了这档真人秀,这位姐姐才华确实不错,尚雯婕与许飞事件是什么?许飞撕尚雯婕是怎么回事视频曝光。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许飞在某音乐平台上与网友热情互动,突然有网友在评论区里写道:“不红怪不了尚雯婕。”对此,许飞霸气回怼:“活在道德框架里,和完全站在道德反面的人,同样虚伪。”

有网友表示,虽然许飞糊,但是说真的尚雯婕也没红到哪里去,许飞至少有几首出圈作品,但是有实力拿的出手压得住场,每年央视中秋晚会,湖南双十一晚会618晚会,其他大型晚会都爱请她。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许飞也是被卡在第八复活不了,但是姐姐也早就说了假如有复活赛自己也是不会参加的,尚雯婕与许飞事件是什么?许飞撕尚雯婕是怎么回事视频曝光?不得不说姐姐也还是挺有个性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