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飞撕尚雯婕事件什么情况 王牌许飞尚雯婕是哪一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5 14:22:36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许飞性格算是温和,实力强将一枚,有网友扒出许飞撕尚雯婕事件,什么情况?据悉是在王牌节目中发生的事情,许飞尚雯婕是哪一期?

6_副本.jpg

大家知道王牌有一个非常成功的“催泪弹”环节,每一次都会有一个所谓经典重聚“回忆杀”,许飞那届超女团员被邀请参加节目,几个一出场就可以明显感觉气氛不太对,许飞的眼神一直在上瞟,不像其他人那么的自如,许飞在现场直接爆出尚雯婕在比赛结束后,都不再联系彼此。

1_副本.jpg

许飞对尚雯婕发出一连串的质问:“为什么把我们弄丢了?”、“我有微博私信你,你为什么从来都不回?”不知内情的人听完许飞的质问,可能都会认为尚雯婕是“红了之后抛弃旧友”的主儿,直到谭维维忍不住在节目上直言:“在比赛过程中,我们那一届已经很不单纯了,都比较急于求成,急于想火一把。”

4_副本.jpg

我觉得友谊也像一场恋爱,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喜欢和不喜欢都不可强求,许飞撕尚雯婕事件亦是如此,王牌许飞尚雯婕是哪一期,2020.04.03,内容看得确实很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