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萦萦夙语亦难求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4:20:57

  古装甜宠剧强势来袭,郭俊辰、李诺等人主演的萦萦夙语亦难求7月16日就要在优酷视频、芒果TV播出了,这部剧讲的是古代的霸道总裁和小助理的故事,那它是是小说改编的吗?小说结局是什么?尽请期待吧。

萦萦夙语亦难求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结局是什么 (1).jpg

这部剧的两位主角在所有人的心中一直都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的金童玉女,但无奈千语只是老庄主收留的弃婴,与慕绝尘身份相差悬殊,无法相恋。两人身份悬殊是真的,但是这两人也是互相喜欢的。

萦萦夙语亦难求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结局是什么 (2).jpg

剧中扮演慕绝尘的是青年演员郭俊辰,他之前凭借着《少年派》中的钱三一圈粉无数。郭俊辰精致的五官、修长的身形和呆萌可爱的青春气息被广大粉丝所熟知,本次如何演绎“高冷霸道”的少庄主令人期待。

萦萦夙语亦难求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结局是什么 (3).jpg

萦萦夙语亦难求是小说改编的吗?小说结局是什么?这还就要大家自己去发现啦,剧中这对欢喜冤家可是贡献了不少的笑点啊,又搞笑又甜,慕绝尘这个人也太好玩了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