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女主角是谁 梁爽是女主吗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3:48:16

  《二十不惑》昨晚开播,不少人看了前两集之后对剧情表示迷惑了,女主角到底是谁呢?是梁爽吗?梁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二十不惑梁爽和谁在一起.jpg 

《二十不惑》主要讲述了四位即将大学毕业的女学生在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关晓彤饰演的梁爽傲娇叛逆,爱打扮爱美妆,开播之前大家都以为她是女主,但是没想到她的戏份并不多。

二十不惑最后和谁在一起.jpg

看起来杨小果却更像女主。杨小果是个“三无少女”俗称无权利,无长相,无金。这部剧的女主角究竟是谁呢?据悉,本剧原备案中的女主就是杨小果这个角色。

二十不惑女主角是谁.jpg

关于梁爽是女主吗这个问题,也不能仅因备案就否认,因为这部剧更像是群像戏,讲述的是四个女孩的故事。至于大家关心的梁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就要期待后面的剧情了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