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肖战事件是怎么回事王一博反应如何 为什么网上都在骂肖战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5 11:05:53

  肖战肖战事件是怎么回事王一博反应如何之后其实作为肖战是很少露面了,但是依然有很多为什么网上都在骂肖战,而有些肖战的粉丝也是不让人省心。

 1.jpg

  昨天7月14号对网友来说真的是又闹心,又不平,平静不平凡的一天,肖战工作室再次在这场网络暴力中受害者最严重的一位,站出来出来道歉,工作室声明一发,网络哗然,当天两次热搜!为了支持肖战工作室,紧跟工作室做出的决定,也有很多肖战粉丝集体发布道歉的声明,“为曾经的言论、打扰到的人道歉”!

2.jpg

  很明显,肖战的“职黑”很不好过,接连被官方炸号后,转移战场内讧互撕。另一边官方对此的打压力度非常大,一直都在解决相关问题。最近,微博官方与肖战工作室谈话,就“粉丝引导管理”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的结果是各退一步,求同存异。然而,怎么看都有一种貌合神离的韵味,按头疑似甩锅。

3.jpg

 

  肖战事件是怎么回事王一博反应如何,像肖战这件事已经过去五个多月了,但是还是不消停。为什么网上都在骂肖战,原本事业可以一直猛升的他,现在也因为这止步不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