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痕迹小说大结局解析有第二部 双色玫瑰谋杀案真相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0:03:54

  郑晓炯看上去很傻白甜,没想到居然是个大boss,痕迹小说大结局解析网友都在期待第二部,第一部双色玫瑰谋杀案真相终于浮出水面,没想到老迈克也是被郑晓炯催眠的人,郑晓炯到底是什么人这么厉害。

痕迹小说大结局.jpg

痕迹小说大结局两人很意外,幕后boss其实是郑晓炯这个“傻白甜”法制报记者,她在黑暗中敲着电脑写小说,署名“黑鳜”,也就是说,之前的“双色玫瑰”等系列案件都是她一手策划的。这个结局让人感到非常意外,先是怀疑乔真真,又是怀疑老迈克,老迈克在梁麦琦家畏罪自杀之后,居然又跳出来一个郑晓炯,这么看来,前两位不过都是被他催眠的棋子而已,简直细思极恐!

痕迹大结局什么意思.jpg

剧中的boss以催眠为主要犯罪手段,让她的棋子们抛弃自己的本性,继承了她的意志实施犯罪,彻底成为了傀儡。以往的刑侦剧中,偶尔也有催眠元素,但只不过是小片段而已,这样大规模地运用催眠作案属实罕见。《痕迹》这样的大结局除了让人惊愕之外,其实也为第二部留下了伏笔。片方人员很早就透露过,这部剧有拍第二部的计划。随着第一部全剧终,网友对于第二部的呼声越来越高。

QQ截图20200715095311.jpg

痕迹小说大结局解析看完后要睡不着了,都在等着第二部网剧的到来。第二部的主角可能就是郑晓炯了吧, 双色玫瑰谋杀案真相居然是她,这个真的是没想到太意外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