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白冰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 白冰什么时候离的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4 12:33:48

  白冰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也是很亮眼,其实白冰年轻的时候真的是个美人了,但是在事业巅峰的时候结婚了,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都不知道白冰什么时候离的婚了。

 22.jpg

  早在节目开播之初,白冰离婚一事就成了爆炸性消息瞬间传遍网络。很多人认识白冰,是因为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神话》,她在里面饰演女一号玉漱公主,本不是演员专业的她,因长相酷似电影版《神话》里的韩星金喜善,从国际法专业转行进入娱乐圈。

23.jpg

  白冰除了有玉漱一角之外,还有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中的千年狐妖小唯,以及《隋唐演义》中的妖艳妩媚的萧美娘。后来白冰便很少出现在观众视线中,直到这次浪姐的综艺节目里,白冰首次自曝,说自己已经离婚,目前自己带着女儿,私下生活并非大家想象的阔太太般奢华。

24.jpg

 

  i当时白冰个人资料简介老公是谁其实大家都不看好,但是白冰还是义无反顾。白冰什么时候离的婚,现在离婚了一个带着孩子,作为一个女明星来说,真的是压力非常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