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运动吧少年嘉宾名单 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3 20:43:01

  运动吧少年嘉宾名单阵容也是厉害了,不但邀请到了张继科、林丹当了教练, 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有众多爱豆以及顶流的加盟,不愧是湖南卫视啊。

 28.jpg

  7月11日晚10点,由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独家冠名,全国首档运动少年热血竞技秀《运动吧少年》火热开播。11位运动少年亮相力量赛道,比赛摒弃了繁琐复杂的规则,采用两分钟拔杆定输赢的比赛方式,比赛双方拔出侧杆后,在规定时间内拔出主杆即获胜。借由最直观的方式来表现力量的碰撞,给人带来无比震撼的视觉盛宴。

29.jpg

  男团模式在海外的成功,让男团选秀类节目在中国快速地从浅尝试水到一片汪洋。较为成型的商业模式,让资本快速进入,一时间,妆容精致的花美男、唱跳俱佳的高帅偶像、炫酷潇洒的说唱王者成为商业资本追捧的对象,逐渐形成了固化的商业审美。观众并非只爱看唱跳,但求稳的商业考量,成为束缚节目审美创新最大的枷锁。而《运动吧少年》选择抛除成功商业模式的束缚,打破对于少年的商业审美,这无疑是一种创新,但同时也是在攀登一座险峰。

30.jpg

 

  运动吧少年嘉宾名单主要也是想传达一种运动精神,特别是在疫情当下,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都比不过身体健康吧,运动时最能保持健康的一种方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