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重启之极海听雷定档了吗 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3 15:57:43

  重启之极海听雷定档了吗的消息终于是定了,这段时间关于这部剧的消息是不断,在哪个平台播出,果真在近日宣布了定档日期,大家又有句追了呢!

 10.jpg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惊喜总是喜欢非常秃然的降临!刚刚,“爱奇艺电视剧”官博宣布朱一龙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定档7月16日播出!人生奇景,邀你共赴,7月16日观看《重启之极海听雷》和吴邪来一起冒险吧!

11.jpg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这几年非常火爆,作为题材制作过很多部影视作品,而且上线都非常受欢迎,《盗墓笔记》、《老九门》、《沙海》等等。这次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制作的新一部以《盗墓笔记》为题材的影视作品即将上映,有了原创作者的加入,相信影片会更加贴合小说,也会更加有看点。

12.jpg

 

  盗墓笔记系列其实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家眼前,重启之极海听雷定档了吗,所以对重启这部剧非常的期待,在哪个平台播出,并且这个系列的演员都是全新的阵容,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样的新惊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