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淘汰名单 现场投票被吐槽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3 14:20:44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淘汰名单也出来了,不过很多网友反映现场投票被吐槽。因为被淘汰的四人都是节目中实力非常强劲的姐姐们,二公就被淘汰实在是太遗憾了。

 7.jpg

  作为2020年现象级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目光。昨天播出的《浪姐》中,姐姐们进行了第二次公演,8组风格各异的女团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可最终的结果却令人意外,张雨绮组以微弱优势击败宁静组,夺得了二次公演的头名,而丁当组和袁咏琳组分别以289票和291票屈居末尾,随时有被淘汰的风险。

8.jpg

  因为节目是提前录制好的关系,在第一次公演前就有网友曝出了前几次公演的淘汰名单,结合一公的淘汰情况来看,这份名单的可信度是极高的。所以,虽然节目最后没有公布二公的淘汰名单,可网友们都知道,丁当、阿朵、钟丽缇、沈梦辰这四位姐姐将离开这个舞台。

9.jpg

 

  所以看到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淘汰名单后真的是现场投票被吐槽,像丁当和金莎,别的不说,vocal能力是公认的,而沈梦辰则是和标准的女团人选,阿朵是全能,淘汰了简直是不知道原因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