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赵南溪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辩手赵南溪给女生下药视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11:55:38

  近日一个微博名叫“海绵宝宝和黑暗骑士”的网友曝光南京邮电大学赵南溪给她下药,赵南溪个人资料简介照片长什么样子?幸好被店员所救,据悉赵南溪是南邮辩手,给女生下药监控视频曝光。

 QQ截图20200713114404.jpg

南京邮电大学赵南溪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备受关注,这个叫赵南溪的男的,约受害者女孩子吃饭,然后在她上厕所的时候在女孩子水杯里偷偷下了药,但是被店员看到了,有监控为证,后来女孩出来的时候,店员和店长悄悄告诉了她,并且店员在女孩子没出来的时候借故换掉了加药的水,当时女孩子和店员都没声张,店长还派了人偷偷跟在女孩后面护送她离开。

QQ截图20200713114348.jpg
  南京邮电大学辩手赵南溪 专挑熟人下手 说是给女性朋友下治性冷淡的药物?事发后赵南溪还厚颜无耻的让自己妈妈找女孩?女孩子一定要看一下这个教科书般的操作 不管认不认识 熟不熟悉的人 一定要小心 加强戒备。
 

QQ截图20200713114333.jpg

 2020年7月4号,赵南溪约这位女生见面,趁这位女生理桌的时候给女生喝水的杯子下药。并且在女生回来之前以续杯为由把被下药的杯子拿走了,拍了照片给这位女生留证。直到7月10号晚,这位妹子把事件经过详细的发在了朋友圈,目前也已经报警。
 
 
原标题: 辩手赵南溪给女生下药视频曝光 南京邮电大学赵南溪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