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泰洋川禾旗下艺人名单有哪些 泰洋川禾老板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3 11:10:09

  最近关于泰洋川禾的消息不断,并且泰洋川禾旗下艺人名单有哪些很多大咖都走了,例如杨颖、周冬雨,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泰洋川禾老板是谁呢?

 4.jpg

  6月22日,Angelababy宣布与其原经纪公司泰洋川禾解除合约,引发了人们的讨论,这是继五月初周冬雨单飞之后,泰洋川禾出走的第二位代表性艺人。“六年来,我们既是默契的战友,也是亲密的家人”,双方的声明中如此写道,这份源于2014年的合作就此终结。只是娱乐市场总是格外钟情于俊男美女们的财富神话,尤其是对于泰洋川禾来说,脱胎于杨颖工作室、创始人为杨颖经纪人杨铭,都让其很长一段时间里是作为“杨颖的泰洋川禾”而存在的。

5.jpg

  当然这并不过分,曾经的泰洋川禾的确有着“夫妻店”的基因,天眼查显示,2015年5月15日黄晓明认缴出资额150万,成为新增股东占股30%。12天之后黄晓明和杨颖在青岛民政局领证登记。最好的新婚礼物大概就是成为自己的“老板”,杨颖和泰洋川禾实现了进一步的资本绑定。

6.jpg

 

  其实一开始泰洋川禾就是凭借着泰洋川禾旗下艺人名单有哪些的杨颖、周冬雨而名气大起来了,所以泰洋川禾老板是谁大家一度以为是黄晓明,但是黄晓明其实只是里面的一个大股东罢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