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小宅男友杜丸丸为什么分手 林小宅三姐黑历史大扒皮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3 11:04:14

  林小宅参加青春有你后,有点成功洗白了的意思。不过在大家以为这是林小宅男友杜丸丸为什么分手的原因时,林小宅三姐黑历史大扒皮,却被爆出林小宅的新恋情。

 1.jpg

  上个月,因参加《青春有你2》录制而大火的林小宅发文宣布分手,和前男友结束了长达7年的感情,林小宅在文中称赞前男很好,并称和他一起的日子是最美好的回忆,除此之外,她还辟谣了外界的一些谣言,希望外界不要攻击前男友。

2.jpg

  7年的感情说分手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网友们也表示心疼林小宅,为她感到惋惜。然而,林小宅在宣布分手仅半个多月的时间,就被曝出了新恋情,这恋情进展速度也太快了,一时间引发热议,外界各种猜测不断。7月12日晚,有网友爆料林小宅有了新恋情,并晒出她和新男友梁继远的亲密照。

3.jpg

 

  得亏大家之前林小宅男友杜丸丸为什么分手的时候还去攻击男方,现在看来,男方才是受害者,林小宅三姐黑历史大扒皮。并且杜丸丸其实对林小宅非常好,但是还是被辜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