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在劫难逃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1 21:52:25

  妆点娱乐讯 爱奇艺的迷雾剧场太上头了,在劫难逃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几集?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你们介绍吧!

在劫难逃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1.jpg

《在劫难逃》这部影片由五百、娄磐联合执导,属于是科幻悬疑剧,要知道国内科幻悬疑剧还不是很成熟。之前的《流浪地球》可谓是为国产的科幻悬疑剧打开了一个缺口。但是后来同类型的《上海堡垒》却没能成功。鹿晗作为主演也背负了很多争议声。

在劫难逃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2.jpg

这一次鹿晗参与到《在劫难逃》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叫赵彬彬的反派医生。也是鹿晗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尝试反派角色。对鹿晗本人来说也是一个很难的挑战。鹿晗作为一个流量演员,从出道到现在就背负着许多的声音。特别是《上海堡垒》给鹿晗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鹿晗的演技在2019年可以说是被全网嘲。

在劫难逃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5.jpg

不过这次出演的爱奇艺的迷雾剧场,之前在这个剧场播放的《十日游戏》和《隐秘的角落》都大受好评,相信这部剧也不例外吧?在劫难逃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几集?据说在7月份就可以播出了,播出平台当然还是爱奇艺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