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盗墓笔记之重启网剧什么时候上 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1 18:20:07

  妆点娱乐讯 又有一部剧让大家期待不已,盗墓笔记之重启网剧什么时候上?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是什么?这些问题都是大家很关心的吧?不要急,答案就在本文中,一起来看看吧!

盗墓笔记之重启网剧什么时候上 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是什么1.jpg

苍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7月,我们听到了《盗墓笔记重启》即将上架的好消息,不只片方公布了全新海报,就连官博都将名称从《盗墓笔记重启》修改为了《重启之极海听雷》,并且换上了全新的海报作为背景图,种种迹象表明,杀青超过14个月的《盗墓笔记重启》这回真的要来了。

盗墓笔记之重启网剧什么时候上 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是什么2.jpg

第一条动态与《盗墓笔记》一年一度的“盗墓笔记狂欢季”有关,官博透露,从7月开始,围绕着《盗墓笔记》IP的影视作品、新书,以及活动扎堆上线,在8月17日,更有万众瞩目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主创见面会等待着大家,小笼包有望零距离接触让自己夜不能寐的朱一龙!这也是《重启之极海听雷》官博想让大家注意的重点。

盗墓笔记之重启网剧什么时候上 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是什么3.jpg

虽然官博没有说明具体的时间,但是既然8月17号就要主创见面了,不少粉丝都在猜测这部在7月就会上,毕竟7月也是暑假档大热剧,错过的话后面的档期就不好上了。盗墓笔记之重启网剧什么时候上?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是什么?在爱奇艺和优酷都可以看,千万不要错过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