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白冰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太恐怖 为什么和丁一离婚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1 10:46:32

  很多人说白冰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太恐怖,背后有着雄厚的资产,但是当初和丁一结婚,是大家最想不到的一点,随后又低调的离婚了,但是大家也不知道白冰为什么和丁一离婚了。

 13.jpg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蓝盈莹黄龄在合唱陈奕迅的《十年》,当唱到“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白冰突然起身,掩面而泣,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可能是想到了前夫丁一,她经过了什么?白冰之前经常出现在大佬的聚会里,她可以空降到《红楼梦》剧组里,担任戏份比较重的宝钗,可见关系不一般。甚至在采访的时候说:剧组是我们公司投资的,安排一个演员,可以理解。可谓豪横。

14.jpg

  这种豪横是不是能出现在婚姻生活中?她在2012年与模特丁一认识,那个时候,白冰的名气远远超过丁一,很多人认为女强男弱时感情不稳定的诱因。白冰也理解,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退出娱乐圈,在丁一在帝国大厦求婚成功后。她逐渐将重心放在家庭上,很快就有了女儿,她就在家里相夫教子,安心做一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这是很多网友相信的。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白冰接受采访说这是冤枉的,丁一的家庭很普通,自己也没有养尊处优,而且几年前就跟先生分开了,自己养女儿。

15.jpg

 

  是不是两人不平衡的关系,才导致白冰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太恐怖为什么和丁一离婚了呢。从节目可以看出白冰其实并不是一个坚强的女人,但是却要一个人带孩子,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