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宁静有孩子吗结了几次婚 现任老公王小毅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1 10:30:21

  宁静在之前和保罗结婚的时候,宁静有孩子吗结了几次婚,就生下来了一个混血儿子,现在已经21岁了,现任老公王小毅个人资料简介,不过宁静很少咋媒体面前提及自己的儿子。

 7.jpg

  宁静因为敢爱敢恨,率真的性格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最近宁静晒出了与儿子的合照,22岁的混血儿子曝光,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原因是宁静儿子的颜值实是太惊人了。宁静在拍摄一部叫《红河谷》的电影时认识到了一位美国的演员保罗。在1998年的时候,宁静和保罗结婚,并且生下了一个儿子。

8.jpg

  儿子叫雷纳。雷纳完美的遗传了父亲保罗的颜值,因为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中国人,有着混血的优良传统,因此雷纳的颜值帅气逼人,在加上遗传了父亲的完美身高,可以说是一枚小帅哥了,因与父亲长相相似,所以雷纳与母亲同框不少网友都会认为是妈妈的男友,不得不承认爸爸的基因太强大了。

9.jpg

 

  虽然宁静有孩子吗结了几次婚,但是宁静现任老公王小毅个人资料简介对宁静也是非常的好,两人虽然相差十几岁,但是宁静完全不在意这些,毕竟是真性情的代表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