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蓝盈莹家世曝光家境显赫 蓝天野是蓝盈莹的爷爷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0 17:35:23

  因参加《姐妹们》中独特的人设,蓝盈莹备受争议不断,蓝盈莹家世曝光家境显赫背景强大,蓝天野是蓝盈莹的爷爷吗?

 4_副本.jpg

据悉,这么优秀的蓝盈莹,家世也很不一般。有的网友说,不pick蓝盈莹的话,她只能回家继承家族企业了。蓝盈莹什么家世呢?最初,蓝盈莹资源好,并认为多少靠家庭背景;但随着越来越多网友认可蓝盈莹演技后,这样的声音就渐渐消失了。网曝蓝盈莹家世很好,其妈妈是蓝雪球的董事长(微博晒过与妈妈的合影),其继父陈帆在上海开公司,家中经商,蓝盈莹是妥妥的富二代。

3_副本.jpg

除此之外,蓝盈莹近期还被扒出疑似碰瓷话剧泰斗蓝天野,她曾在微博中公开晒出蓝天野老师送给她的一幅画,并表示是爷爷送给她的。然而在7月7日晚,蓝天野方(微博认证为飞天奖、华表奖、星光奖、上海电影节、导演协会等各颁奖礼艺人统筹)代表人“志远6668”发文表示:蓝盈莹不是蓝天野老师亲孙女,蓝盈莹和蓝天野老师没有任何亲戚关系,蓝盈莹和蓝天野老师只是同一剧院的同事,仅此而已,还不忘在最后表态说蓝盈莹的状况与我们无关。

45_副本.jpg

小编觉得蓝盈莹家世曝光后家境显赫的她备受争议,蓝天野是蓝盈莹的爷爷也是大家乱炒出来的,可能是因为蓝盈莹比较刚的性格,处理情感上不太细腻,导致被大家嫌弃,这么多年也从未高调那家世说事,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往上爬,可能因为长相上不太讨喜,五官没有那么柔和吧,小编还是挺喜欢蓝盈莹的,不做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