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 开发商称钱要花在刀刃上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9 18:54:00

  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这件事听起来是不是非常奇葩?一位业主在买了两套公寓后,发现却只有一扇门,不仅如此,当他想要退款时,开发商称钱要花在刀刃上,也是让人很无语了。

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 开发商称钱要花在刀刃上.jpg

买了两套公寓,结果延期一年,等到交房的时候,发现两套连着的公寓居然只有一个门!这样的事,就被小王遇到了。2018 年 4 月,家住宝鸡的小王在西安顺泽自在城买了两套公寓,分别是 30918 和 30919 户。

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  开发商称钱要花在刀刃上.jpg
今年 4 月份,不放心的小王来看自己的房子,才发现自己买的挨着的两套公寓居然被打通了,只有一个门和一个卫生间。于是今年 5 月份,小王当即向开发商西安顺泽置业有限公司提出退房。
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 开发商称钱要花在刀刃上.jpg
按照合同约定,18 个工作日就需要退还所有房款和延期交房的违约金利息等,但开发商只愿意退还房款,并且需要 10 月份才能退还。买两套公寓只有一扇门,不仅如此,开发商称钱要花在刀刃上,这也是非常奇葩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