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中国新说唱2020导师阵容有哪些 朴宰范会参加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9 17:34:43

  今天爱奇艺已经透露了中国新说唱2020导师阵容有哪些里的吴亦凡以及GAI,可能最具争议的就是朴宰范会参加吗,毕竟是韩国人,总会有很多需要协商的地方。

 40.jpg

  作为韩国说唱圈的知名人物,相信不少关注韩娱的朋友对于“朴宰范”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他在流量上不输给国内小鲜肉,而实力方面更是远远超出同辈一大截,哪怕是放眼hiphop音乐盛行的韩国歌坛,朴宰范也是非常拔尖的rapper。毫不夸张地说朴宰范如果加盟,绝对会是《中国新说唱》的最强外援。

41.jpg

  因此当早前网曝朴宰范将会出任《中国新说唱2020》导师时,圈内外均掀起了不小的轰动。据悉该消息最早出自某招商海报,其中有已经确认的导师吴亦凡,以及韩国著名说唱歌手朴宰范。随后又陆续曝光了几份《中国新说唱》节目说明,包括录制时间、场地以及导师阵容等等。除去MC热狗、张震岳、邓紫棋的退出,导师方面将会有朴宰范、潘玮柏、GAI、VAVA、JONYJ补齐,可以说变动还是挺大的。

42.jpg

 

  这一季的新说唱所找的是“rapstar”,所以中国新说唱2020导师阵容有哪些肯定是想找新生的,厉害的导师,朴宰范会参加吗,朴宰范真的是不二之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