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舞纪电视剧1-6集预告流露 一共有多少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7:44:22

  让你感受到又甜又虐,欲罢不能的古装校园剧来了,从天舞纪电视剧1-6集预告中就可以看出,这部剧还是很有看点的,那这个古装剧一共有多少集呢?

天舞纪电视剧1-6集预告流露 一共有多少集 (1).jpg

《天舞纪》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擎天城小霸王李玄,与背井离乡来到天启国完成使命的少女苏犹怜在摩云书院共同学习,从欢喜冤家到互相爱慕,最后和一众摩云学子历经挑战,最终迎来和平新纪元的故事。

天舞纪电视剧1-6集预告流露 一共有多少集 (2).jpg

许凯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主李玄,是个擎天城小霸王,阴差阳错进入摩云书院,还意外成为大师兄,享受着书院的诸多特权。从定档预告看,许凯古装俊美非凡,又帅又撩,前期嫌弃女主,后期却开启了追妻火葬场,两人又甜又虐,可谓看点十足。

天舞纪电视剧1-6集预告流露 一共有多少集 (3).jpg

天舞纪电视剧1-6集预告流露,一共有多少集?那就看了电视剧再说吧,这部剧不光是李玄(许凯饰)的求学故事哦,他也是人妖两族最重要的人物了,是化解战争的核心人物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