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赌王何鸿燊丧礼举行两天 周星驰刘德华将出席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7:38:36

  导读:赌王何鸿燊丧礼举行两天,周星驰刘德华将出席是真的吗?港媒爆料何鸿燊生前是周星驰的粉丝,而刘德华曾经在电影里扮演过赌王,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不是真的会出席呢?

98岁赌王何鸿燊5月26日驾鹤西去,本月8、9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10日举殡。据港媒最新消息,届时,周星驰、成龙及刘德华都会出席赌王丧礼,送他最后一程。叱咤风云逾半世纪的何鸿燊,一生颇为传奇,尽管他是纨绔出身,却家道中落,最终凭借10元港币及一己之力创造出千亿商业王国。

他的人生故事一波三折,被多次改编成电影,如王晶执导的《赌城大亨》系列,片中由刘德华饰演的主角贺新,原型即为赌王。据了解,王晶当时对《赌城大亨》系列格外重视,开拍前就把故事大纲拿给何鸿燊看,听取他的意见,男主角人选也希望赌王拍板儿!当得知举荐的主角中有刘德华后,赌王十分赞同“就得找一个帅哥演才像。”

赌王何鸿燊丧礼举行两天,周星驰刘德华将出席是真的吗?赌王2009年受伤后一直在医院休养,平日里最爱的就是星爷的电影,多次叮嘱女儿何超仪买影碟带来医院让他解闷,跟她挑明看完周星驰电影后,才看女儿何超仪的电影,令她好不妒忌。为人幽默的赌王其实说话的梗,好多出自星爷电影。如赌王女儿何超盈曾说,周星驰《赌圣》“今晚打老虎”对阵法国赌神的段落,就常被他拿来作笑料。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