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舞纪云杉萧凤鸣是一对吗 云杉扮演者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7:01:20

  电视剧天舞纪是由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盛唐中人妖两族的故事,里面的云杉真的好美啊,她和萧凤鸣是一对吗?云杉扮演者是谁呢?来一起看看吧。

天舞纪云杉萧凤鸣是一对吗 云杉扮演者是谁 (1).jpg

现在的电视剧,很喜欢弄什么二女争夫,二男争妻的戏码,所以一开始有很多人还以为云杉这个角色,会和苏犹怜抢夺许凯扮演的男一号李玄。不过天舞纪这部剧中的感情线并没有这么复杂,男一和女一是一对,作为女二的云杉,和作为男二的萧凤鸣也是一对。

天舞纪云杉萧凤鸣是一对吗 云杉扮演者是谁 (2).jpg

天舞纪这部剧虽然还没有播出,但因为它是根据网络作家步非烟同名小说天舞纪改编的,这部小说在2008年的时候就已经发行了。所以故事中人物的角色,以及感情线,大家通过原著小说就可以知道了。云杉在天舞纪中是一个直爽善良,可爱大方的公主,萧凤鸣则是一个擅长文学,熟练摆法阵的翩翩才子。

天舞纪云杉萧凤鸣是一对吗 云杉扮演者是谁 (3).jpg

天舞纪云杉萧凤鸣是一对吗?这个就等大家去剧中才知道哦,云杉扮演者是谁哈妮克孜,充满异域风情的她真的好适合这个公主的角色啊,要是和萧凤鸣在一起的话,那也挺配的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